天涯论坛|天涯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19|回复: 27

炊事班长就是好被抢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22 20:2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争劫敢死队炊事班长成功,获得 19740金币。声望+5 -
我争劫敢死队炊事班长成功,获得 29716金币。声望+3 -
我争劫敢死队炊事班长失败,逃跑成功了。金币-7972,声望-1 -
我争劫敢死队炊事班长成功,获得 41590金币。声望+5
我争劫敢死队炊事班长成功,获得 26254金币。声望+1



实在不好意思!{:soso_e113:}
发表于 2013-3-22 20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太牛了,怪不得班长的排名下降了。。都被你这个小贼给抢的不富啦。。也不给我留口汤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2 20:4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折腾 发表于 2013-3-22 20:36
你太牛了,怪不得班长的排名下降了。。都被你这个小贼给抢的不富啦。。也不给我留口汤

{:soso_e128:},很惭愧,几下抢了十多万,我有些害羞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20:4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街上看行人 发表于 2013-3-22 20:41
,很惭愧,几下抢了十多万,我有些害羞啊

没事,班长也是自家人。。自家人换换银行而已。。。给别人还心疼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2 20:5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折腾 发表于 2013-3-22 20:43
没事,班长也是自家人。。自家人换换银行而已。。。给别人还心疼哪
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腾姐的理论让小弟心悦诚服啊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21:3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街上看行人 发表于 2013-3-22 20:56
我也是这么认为的,腾姐的理论让小弟心悦诚服啊

哈哈。。。不要总是夸奖我嘛。。我会骄傲的,,要是飞到天上去了,怎么办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22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我不行呢 郁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2 22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折腾 发表于 2013-3-22 21:37
哈哈。。。不要总是夸奖我嘛。。我会骄傲的,,要是飞到天上去了,怎么办

千万别挡住太阳啊{:soso_e128:},往一边飞飞……{:soso_e154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22 22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唐门四少 发表于 2013-3-22 22:17
咋我不行呢 郁闷

可能抢劫注重技巧吧,你给我二十万我教教你{:soso_e113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22 22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街上看行人 发表于 2013-3-22 22:25
可能抢劫注重技巧吧,你给我二十万我教教你


我混江湖的时候 比你早 哈哈 运气啊  木钱 你资助我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天涯情感论坛|天涯情感社区 ( 公安部备案号:13010002070261/冀ICP备13009726号-1 )

投诉应急举报电话:(只接受手机短信投诉举报,非本站下的任何举报本站概不受理,请认真仔细核对)

|

GMT+8, 2019-8-26 18:5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