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论坛|天涯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晴风的天空

【寒云阁专用勋章】申请处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3 22:1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死队炊事班长 发表于 2013-3-13 22:07
% J: a* ]6 ^2 r别叫这么甜,还让不让人睡觉去啦。真是的

+ p- ?7 Q  c% ]! R4 o头 幽默感哇{:soso_e144:} 那你别睡了 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3 22:1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! s4 L9 r( }5 i% g! b申请ID 唐门一少
: B. R2 s) H# a1 C1 p申请理由 寒云阁勋章

点评

已经发放  发表于 2013-3-29 21:2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3 22:2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是长老王,勋章得多个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3 22:3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唐门一少 发表于 2013-3-13 22:27 8 C5 m& E) j  b6 U) y3 k" A
俺是长老王,勋章得多个

8 T5 B0 T6 w. A( K我就设计了一个  你呢称改下{:soso_e144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3 22:4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ID 敢死队炊事班长
8 m; I& m% k3 y: G- i) q1 {) E申请   寒云阁勋章, f5 [7 D  A6 Z- V4 F& u) A
附加理由 不吃饱你们能折腾起来嚒
1 [8 _6 I1 h- a

点评

已经发放  发表于 2013-3-29 21:2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3-13 22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死队炊事班长 发表于 2013-3-13 22:44
' ]& H) E. ]9 D5 Y+ v3 V, {申请ID 敢死队炊事班长+ Y/ `% U8 A# n+ j: U4 }* p6 i
申请   寒云阁勋章, ~9 g! C9 U6 i$ N1 O) i
附加理由 不吃饱你们能折腾起来嚒

( z4 U4 b  `/ C$ m班长你要不要改头衔{:soso_e144:} 宣传寒云知名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3 22:5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晴风的天空 发表于 2013-3-13 22:46 1 _1 \  [' E: c# i$ r; u2 q4 L9 v
班长你要不要改头衔 宣传寒云知名度
6 |$ \0 S  `; I
民以食为天,无须宣传,饿了自然就想到了。传说中的厨神生的一手好火,煮烂一锅稀饭。先到先得,后来洗碗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3 23: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敢死队炊事班长 发表于 2013-3-13 22:55 4 Y8 {: r7 h, X/ u4 }: p+ x
民以食为天,无须宣传,饿了自然就想到了。传说中的厨神生的一手好火,煮烂一锅稀饭。先到先得,后来洗碗 ...

! l* y( P! M. w" `% P/ r; Q4 N  他是行不改姓,坐不改名的车匪路霸, R5 v# h1 S+ e. W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4 09:2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来了,申请,,/ v4 q: Y0 c" [9 {8 q4 y+ c; Y
+ v3 t; m( i1 p7 Z
申请ID  柔指轻敲
% c7 z9 u- k* Q: W4 u7 y申请理由 寒云阁勋章

点评

已经发放  发表于 2013-3-29 21:2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4 17:0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申请了' y9 c- x, {, W' _' T
申请ID  騏騙dě感觉
2 @5 K. ~* E& c+ U1 i# N申请理由 寒云阁勋章  

点评

已经发放  发表于 2013-3-29 21:2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技术支持以及广告业务点击此处获得QQ在线技术解答.心理咨询师点击与心理咨询师聊天或留言.
天涯值班管理员点击与值班管理聊天或留言.

本站法律顾问:ITLAW-庄毅雄律师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天涯情感论坛|天涯情感社区 ( 公安部备案号:13010002070261/冀ICP备13009726号-1 )

投诉应急举报电话:(只接受手机短信投诉举报,非本站下的任何举报本站概不受理,请认真仔细核对)

|

GMT+8, 2019-4-20 13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