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论坛|天涯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幻雪凝烟

[指尖尘言] 从心走向心,期待团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3-10 18:0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或取诸怀抱,晤言一室之内,天涯、真心的、温馨的,在每个人心里都盛开着,永不凋谢的话存留太多记忆,期待明天更加美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0 18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心传情,心心相印,昔日的众姐妹兄弟,我们翘首以盼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0 18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这是一个美好的开始' b3 }8 A: q- m2 [5 Z
问好烟儿,文字许久不见3 y& _5 s+ C) `
滴落下来了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06:4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见那熟悉的身影和细腻的文字,问好烟儿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1:4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呢哦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1:4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顽主 发表于 2013-3-10 14:17 , o) j- h' W; B
遛了一圈,还是又回来啦。。。
  r3 K' K) M! x1 P
我也是···
9 W: ^* {. ~  u% v7 F4 F/ Y9 h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12:5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烟儿姐姐的回归哦!大家都会回家的……{:soso_e178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1:2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草来喽~~~嘿嘿~~~看到了CC哥哥啊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1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花草 发表于 2013-3-11 21:28
: k1 K- j& Z7 k小草来喽~~~嘿嘿~~~看到了CC哥哥啊···

8 d4 w! y: G4 p+ F那个cc 草你还知道出来 我都想篡了你的副帮主之位{:soso_e120:}
  H9 q4 d* _' i0 V* D& j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3-11 23:0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樱花草 发表于 2013-3-11 21:28
3 b0 b% v0 ^8 ^) @: t小草来喽~~~嘿嘿~~~看到了CC哥哥啊···

; C; S4 C6 i4 d! u* O1 E看到哥哥也不请安呀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技术支持以及广告业务点击此处获得QQ在线技术解答.心理咨询师点击与心理咨询师聊天或留言.
天涯值班管理员点击与值班管理聊天或留言.

本站法律顾问:ITLAW-庄毅雄律师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天涯情感论坛|天涯情感社区 ( 公安部备案号:13010002070261/冀ICP备13009726号-1 )

投诉应急举报电话:(只接受手机短信投诉举报,非本站下的任何举报本站概不受理,请认真仔细核对)

|

GMT+8, 2019-8-21 12:0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