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论坛|天涯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夏末微尘

[指尖尘言] 【玫瑰絮语】の新老会员报道帖(最新版规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7-27 18:3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来报个道,夏末宝贝,想我没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3 金币 +3 魅力 +3 收起 理由
同理心 + 3 + 3 + 3 嘻嘻,欢迎姐姐回来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0 11:2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叶子依依 的帖子, N# e7 d4 p3 c! W  t

2 S1 Q! r) J/ ^抱抱姐姐6 k3 }$ |/ [4 @3 N: s4 W/ Z
看到你很开心哦~
$ p4 u% A4 b6 ~# |# E- t8 j9 p; D理心来欢迎个~" f# z- X. u2 c+ `+ _
  y" f$ }0 `# n! j# E: e- X: }

% o( p' G0 A, \: c" m0 o# _: n) E9 G% v3 Q$ t+ 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0 14: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同理心 的帖子
1 W8 X) O9 Z( |$ d: x哈哈,理心来晚了,估计现在成大忙人了吧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0 14:2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是来报名的....忽忽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欢迎朋友有空常来玫瑰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30 14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叶子依依 的帖子6 \! Z" o4 V5 P* q2 x5 u" T

# z  z7 x7 `4 c$ d7 T3 P, i: ^额额...有得忙就好了) E& u# Y1 P) T- A7 V5 w- c% ~
嘻嘻,来着先潜水一段日子 6 r; c2 h# D, G8 I8 [6 p2 y7 }
等真的成了大忙人在浮水给姐姐你看,哈哈~. v; _4 Q8 Q!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30 18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叶子依依 的帖子
2 z- O4 Z8 D0 |9 ^% {, A$ J
3 G  p8 c! x9 f7 K+ a5 ]8 r
8 R3 I6 R9 _* J/ z( Q    才看到姐姐有来报到帖呢~  w6 i/ N) ]' C0 @) i  b
    夏末当然想你啦~(*^__^*) 嘻嘻……8 F. N4 i) e# t  ^1 b% J/ Z$ |
    大大的抱个~
% F- I0 I9 Z9 m3 S' C9 S0 L9 y8 k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6 07:3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久没回来,想大家。
  @% u' p4 D- T: Q大姐。二姐,三姐,末儿,心儿,西宝。还有小狼哥,真的想你们。/ I; @8 \: p5 L( d1 j  a
报个道`嘻嘻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抱抱姐,末儿也好想你,真的好久不见~亲个先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0 14:2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嘻嘻,走进地方了,没有争议,没有纷争,只有温馨。4 U6 q  T  U$ p% m- `) h
好  怎一个好字了得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欢迎朋友走进玫瑰 园,愿你在这里开心哦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8 01:0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借给我一根香烟,我需要支起一篇文章,让忧伤再次弥漫这片玫瑰絮语的**,不因忧伤而寂寞,只为忧伤而消愁,白沙烟已尽,只余片片雾晨,风来吧!吹散这堆寂寞,雨下吧!淋透这片孤单,白沙烟依然尽,不知地上一片又一片。捡起来的寂寞,留不住的孤单,二十年已走过,如今唯留白沙做伴,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欢迎朋友来到玫瑰 园,祝福开心哦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18 2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梦乞儿 的帖子
4 {3 r3 s: D! z. }% g- r: w1 k6 D  K' s& D

% v/ i8 h5 M  L  ~" x    呵呵。* Z' v) k: c5 h! e9 o
# m/ n6 M0 V0 n- z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技术支持以及广告业务点击此处获得QQ在线技术解答.心理咨询师点击与心理咨询师聊天或留言.
天涯值班管理员点击与值班管理聊天或留言.

本站法律顾问:ITLAW-庄毅雄律师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天涯情感论坛|天涯情感社区 ( 公安部备案号:13010002070261/冀ICP备13009726号-1 )

投诉应急举报电话:(只接受手机短信投诉举报,非本站下的任何举报本站概不受理,请认真仔细核对)

|

GMT+8, 2019-2-22 07:0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