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涯论坛|天涯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楼主: 夏末微尘

[指尖尘言] 【玫瑰絮语】の新老会员报道帖(最新版规)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6-28 21:2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换血呢!
( J& a: [5 h) S/ U看见不少熟悉的面孔。
6 b' q  X6 k# [5 @6 U7 z: ^! x. ~) \敬佩你们的执着。
3 E5 x4 G  v- j* D  h9 s& b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缘。好久没见。欢迎有空常来坐坐哦~(*^__^*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 10:3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妹们不在
3 v& I7 G9 @( x& v0 c- U自己在家里等着~
2 C1 t% a6 E# G& a/ [  q# O想着。念着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姐,我在呢~抱抱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 19:1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不是贴子很有意思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呵呵,欢迎朋友有空常来玫瑰坐坐哦~大家欢迎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2 19: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了,是贴子很有意思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6 23:0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下。好听的歌

点评

(*^__^*) 嘻嘻……抱抱姐~~~  发表于 2010-7-7 08:57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7 13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久没上了,论坛都大变样了。。。

点评

(*^__^*) 嘻嘻……论坛变了。但只要我们的心没变就好。希望朋友在这里收获快乐哦~祝开心~  发表于 2010-7-7 14:20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欢迎朋友来到玫瑰 园,欢迎朋友有空常来玫瑰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9 15: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报到一下!
0 J8 T1 a6 I9 I1 w7 c, G7 v# x8 w3 @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欢迎新朋友有空常来玫瑰 园坐坐哦。愿你开心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3 16: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自己都没来报过到。来报到一下~O(∩_∩)O哈哈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7-13 17:0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王子来报道个

评分

参与人数 1经验 +5 金币 +5 收起 理由
夏末微尘 + 5 + 5 欢迎~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7-16 11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。今天来报到一下。嘿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技术支持以及广告业务点击此处获得QQ在线技术解答.心理咨询师点击与心理咨询师聊天或留言.
天涯值班管理员点击与值班管理聊天或留言.

本站法律顾问:ITLAW-庄毅雄律师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天涯情感论坛|天涯情感社区 ( 公安部备案号:13010002070261/冀ICP备13009726号-1 )

投诉应急举报电话:(只接受手机短信投诉举报,非本站下的任何举报本站概不受理,请认真仔细核对)

|

GMT+8, 2019-8-21 21:0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